廿七(求多评论版)

校友轶事(四)

原本阿尔托莉雅以为适应新环境将会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但与应付吉尔伽美什的坏脾气比起来,这简直不算什么。

她用了两个礼拜就弄明白了项目的运行流程,却整不明白老板的诡异心思。然而她怎么也不会想到,实际上这个非常难搞的男人却在背地里偷偷称赞她的精明能干。

这天下午,吉尔伽美什正陷在舒适的老板椅上翻着阿尔托莉雅刚做好的项目汇总。

小丫头有两下子啊。

他本以为这个金发女人只是个中看不中用的花瓶,没想到相当能干。

美狄亚那个女人说不定算对了。

金发男人回忆着以前的事情,便随手点了一支烟,空气里顿时弥漫着淡淡的烟草味道。

“喂,吉尔,说了多少次不要在办公室吸烟。”

这时恩奇都拿着几张报表推门而入,当即被呛了一大口二手烟。

“反正没有烟雾报警器。”

吉尔伽美什虽然嘴上说着无所谓,但还是伸手打开了空气净化器。

恩奇都对金发男人摆出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走过去把手里的文件拍在他桌子上。

“之后的一年我可不会天天在公司里,吉尔你可不要又搞出什么事情来。”

恩奇都严肃地看着他。

“潘德拉贡小姐应该是很靠谱的,你可千万别想起一出是一出。”

他可太了解吉尔伽美什了,这男人虽然创意无限却也脾气大得很。

“你也太夸张了。我和这小蹄子会好好相处的。”

吉尔伽美什拍拍恩奇都的肩膀,示意他放松。

我相信你就有鬼了。

恩奇都腹诽道,想想这家伙的暴脾气能让这个公司正常运转,也是相当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了。

“有问题及时联系我,别直接怼甲方。”

“我天,你变成高级秘书以后怎么如此絮叨。”

吉尔伽美什一边毒舌一边把门打开,示意恩奇都赶紧交接任务。

恩奇都临走之前又抬眼盯着他看了看,再次眼神示意他千万不要失控,这才离开了吉尔伽美什的办公室。

来到阿尔托莉雅的新办公室,实际上原来就是恩奇都的办公室,原先的杂物已经打包整理好,而属于阿尔托莉雅的一些崭新的物品则正在填满这个房间。恩奇都本来想和阿尔托莉雅再说一些关于近期项目的事情,但她却因为其他的事情不在办公室,最后实在没办法,恩奇都只好将某几张关键文件收拾出来,放在桌上并留了便条。

 

与此同时,阿尔托利亚正在隔壁会议室忙着计算某个项目的利润,等最后结束时已经将近下午一点了,她伸了个懒腰,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才看到桌上的便条。

虽说恩奇都对她充满期望这件事情让她觉得得到了认可,但如果每天都要进行如此繁琐的工作也让她有些吃不校,特别是当她手里还没忙完,而吉尔伽美什又丢给她一件新任务以后。

其实这也不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每次看到吉尔伽美什爱答不理的样子,她就觉得自己受到了轻视,但如果不和这个男人当面对峙,他就不会签字,而项目也就不能继续下去。

当然,因为她并不是专业人士,所以她并不是对来来回回的协商感到厌烦,她只是一直看不惯吉尔伽美什的傲慢模样,好像这个世界上是有他是大爷似的——

也许每个富二代都是这个鬼样子。

她回忆起昨天在手机里看到的,关于吉尔伽美什的信息。

这个男人是远近闻名的富豪录伽尔班达的儿子,家财万贯,资助学校所花的几百万也不过是他公司半年的收入而已。

这么想的话,他的目中无人似乎有了足够的理由,但阿尔托莉雅出身书香门第,对这种浮华散漫一直抱着嗤之以鼻的态度,如今要她谄媚如此,简直就是把她放在火上煎熬。

但她又这么有选择的权利呢?她只能尽力完成好这个任务,日后好对学校那边有一个完美的答卷。

她透过办公室的毛玻璃门,隐隐约约看到隔壁的金发男人正在打电话,只好在心里默默祈祷这之后的一年,可千万不要出什么岔子才好。

评论
热度(81)
咸鱼躺尸选手,鬼畜➕杂食,偶尔掉落沙雕脑洞~急事q我:1332320941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