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求多评论版)

校友轶事(五)

阿尔托莉雅已经在URUK平安无事地度过了一个月,她逐渐习惯了吉尔伽美什的反复无常,也对协调甲乙两方的关系相当熟练,似乎一切事情都在往正规上走。但人不可能一直顺风顺水,这次终于遇到一件拉拉扯扯三四次都没解决的事情。

原本阿尔托莉雅是不会负责设计方面的事务的,但吉尔伽美什非得要求她在3天之内给一家知名企业设计logo,她再三解释都没逃过这男人的死缠烂打,最后没办法,只好自己上了。但结果相当糟糕,她的方案已经来来回回被吉尔伽美什拒了很多次,原本即将失去耐心的她突然燃起了胜负欲。

她非要做到让吉尔伽美什满意为止!所以她鼓起勇气,第四次走进那个金发男人的办公室。

那时已经临近下班,门口的挂表正在逐渐接近五点,而吉尔伽美什依旧面色难看。

静了一阵,金发男人终于宣布了对她的最终判决:

“嘛,总算做的七七八八了,剩下的你别管了——过一个小时我发邮件给你,今天必须要整理好。"

这是……认可她了?

她看到男人的神态显出一丝肯定,但是这个评价也没有让她很高兴。

开什么玩笑?她可是从小到大都是班上的优秀生,精益求精是她的骄傲,这可不容别人践踏。

“那么,您觉得到底哪儿有问题呢?”

阿尔托莉娅依旧不依不饶。

这女人果然有趣。

“之后的问题不是你可以管的,但你做的很好,看来我之前是轻视你了。”

吉尔伽美什挑眉看着她,嘴角似乎有一丝笑意。

“……好吧。"

也许是她第一次看到吉尔伽美什带着几分温柔的模样,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要知道从她第一次见到吉尔伽美什一直到现在足足一个月了,这家伙要么在和甲方杀人不见血的对线,要么就是在办公室里凶神恶煞地训人,从来没见过他这般样子。

还有点……好看?……

阿尔托莉雅一直因为这男人的神态过于扭曲而忽视他英俊的脸,今天突然见到了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一时有些失神,但她马上反应过来,没有再看正在办公的吉尔伽美什。

出来的时候已经将近6点了,阿尔托莉雅担心错过邮件便随便点了一份外卖,一边吃一边整理今天的材料,等她吃完了,材料也都整理好了,再看吉尔伽美什那边却还在工作。

天越吉尔伽美什的房间还亮着,她向那边看了看,不知怎么就又点了一份晚饭。这边刚订好,邮箱的提示就来了,于是她赶紧打开邮箱,开始整理男人写好的文件。

时间不大,她另外订的外卖也到了,所以她暂时放下手上的工作,将外卖送进了吉尔伽美什的办公室。

"你的晚饭。”

她把外卖放在办公桌上。

"没想到你还挺贴心。"

金发男人瞟了一眼外卖,又看了看她,有些好笑地说道。

“你才认识我几天就知道我贴不贴心?”

既然现在已经属于下班时间了,那她可不会吝啬怼人。

“我还以为你是个榆木脑袋。”

金发男人看了看那份外卖,那是一份比较丰盛的盒饭,只不过对比起他经常吃的东西,这些倒是非常平庸了。

“既然你那么有趣的话,那我之前岂不是小瞧了你?”

他一边说一边打开一次性饭盒盖。

“——我不和你说了,赶紧结束工作吧。”

阿尔托莉雅不想和他扯皮,便转身离开了。

回到座位上,她继续刚才的工作,又花了些功夫才将最终版本发到吉尔伽美什邮箱,当然这一次她顺利通过了这个严苛男人的考核。

确认没有问题后,她将电脑关机,把桌面简单整理了下就要离开公司,但刚打算出门就被这男人叫住,非得要把她送回公寓。

虽然她第一反应是拒绝,但金发男人看起来非常强硬,她懒得和对方多费口舌,只好跟着对方上了轿车。

也不知道是她说错了什么还是她表现出了什么,吉尔伽美什非要把这辆崭新的奥迪A6送给她,她顿时愕然,只觉得这男人脑子瓦特了。

然而吉尔伽美什给出的理由是她的高跟鞋已经开始出现了磨损,这是不应该发生在他秘书的身上的,所以他要送一辆车给阿尔托莉雅(闪闪你就宠她吧)。

吵了半天,阿尔托莉雅还是没逃开,正在不知所措,却看到金发男人的司机打电话又叫来一辆宝马,她立刻就明白了,可能对于富二代来说,送一辆车就是送一个红包,根本不带在乎的。

她在公寓门口愣了半天,今天她被吉尔伽美什上了一课,那就是——

给你的东西你必须拿着,不然我创造条件也要让你拿着。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躺尸选手,鬼畜➕杂食,偶尔掉落沙雕脑洞~急事q我:1332320941

关注的博客